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清河县驰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
密封条;门窗密封条;汽车密封条;幕墙密封条;机柜密封条;阻燃密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驰骋|大P型汽车车门密封条隔音防尘密封胶条3m双面胶
驰骋|大P型汽车车门密封条隔音防尘密封胶条3m双面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403驰骋|大P型汽车车门密封条隔音防尘密封胶条3m双面胶 
品牌: 驰骋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89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10 16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厚度12(mm) (mm)
  • 类型汽车密封条
  • 品牌驰骋
  • 型号20*12
  • 适用部位车门底部专用
  • 密封条材质海棉
产品名称:P型密封条型 号:底面宽度15毫米 高度12毫米 总宽度18-20毫米材 质:三元乙丙(EPDM) 三元乙丙橡胶(EPDM),产品具有优异的耐热,耐寒,抗紫外线等性能。使用寿命更高达10年,即使长期受压后仍能快速恢复原状,在车门扇与门框之间产生 工效果:

增强车体密闭性,关门的声音能更加厚实,有厚重的感觉;有效降低风噪、路面噪音传入车内,提升行驶的舒适感,也可杜绝尘土和雨水进入车内,可适用于4门密封使用,防水防尘隔音作用明显。

安装密封条后能很好的解决风噪和关门的碰撞力度,风噪在120KM/H的时候等于80KM/H的风噪声,而关门的声音能更加厚实,有厚重的感觉。
让你的车门不再漏风,让你在车内大声歌唱,让你隔绝于世独享自在。
安装方法:1、用中性洗涤剂洗去门框安装处的污迹、灰尘及油污。2、将密封条用本品配套的双面胶粘贴。3、将密封条一端的保护膜撕开贴于车门框确定位置,再依安装处的线状同步撕开保护膜,用力适当压紧粘贴确保安装接触密合即可。4、粘贴完毕后禁止用手去拉动密封条,禁止在3天内洗车沾水(下雨没办法 背啊)24小时内尽量的不要反复开关门。5、施工后关门会有点紧,请大家不要担心,在第2-3天的时候就可以正常了。6、请大家在第1-2天的时间里多注意门是不是关好,安全第一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沈阳金之诺会展有限公司 2018-06-30
·鑫旗胜汽配商行 2018-05-25
·沈阳市沈三机机床经销处 2019-09-05
·沈阳市于洪区宝通达汽车配件经销处 2018-05-25
·沈阳航天博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沈阳搏龙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沈阳市新东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2018-06-03
·沈阳宝绅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沈阳液压件制造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沈阳市昊茹汽车配件商行 2019-09-05